•  意见邮箱
  • 手机版
  •  学校主页
新闻动态
X
IN WEN DONG TAI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促就业】我院开展新一轮访企拓岗推进“暖心行动”落实

   为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和岗位选择,我院积极推进新一轮访企拓岗促就业“暖心行动”。我院组织班子成员、专业教师、就业辅导员和学生代表等分赴多家企业单位围绕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实习+就业”基地一体化建设、拓宽就业岗位等方面开展交流洽谈。

3月4日至3月8日,我院党委书记李新平、院长吕斌等班子成员分别带队开展开学初的新一轮访企拓岗,走访了西安环球印务、陕西北人印刷机械、京东物流集团、渭南海泰新型电子材料等多家企业,为想在西安及周边就业的毕业生拿到实实在在的就业岗位。在访企过程中,学院还就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学生实习就业等问题与企业深入交流并达成合作意向。目前,结合多种拓岗方式,学院已协商确定专场招聘会8场,让供需在校园进一步对接。

寒假以来,我院始终没有停下为新学期积累就业资源的脚步。学院首先逐一联系秋招对接企业,梳理、挖掘仍有用人需求的优质单位,做好岗位储备。访企拓岗团队的老师们则先后奔赴以福建的兴业皮革、四川的德赛尔化工、浙江的明新旭腾新材料等企业为代表的一批用人单位,回访企业、走访校友并实地参观调研,与“老”校友们叙情谊,为“新”校友们寻职位。每到一处,走访人员在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发展前景、人才需求等情况后,都会围绕共同推动人才培养和学生就业等开展交流对接,助力毕业生多渠道开启职场生涯。

我院始终把学生就业工作作为学院重点工作,专题研讨,专项计划,推动“全员促就业”格局的不断优化。下一阶段,学院将千方百计持续开拓就业岗位和机会,着力做好就业有困难学生的帮扶引导,用多措并举的暖心就业服务打通用人单位与学生就业“直通车”,全力加快2024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