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见邮箱
  • 手机版
  •  学校主页
新闻动态
X
IN WEN DONG TAI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守望相助!轻工学院收到校友捐赠的一批防疫物资

文、图/轻工学院 房若愚

3月31日,由我院校友,广州市晨辉纸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红捐赠的三箱共计5000只口罩送抵轻工学院,该批物资总价值约2万元,助力我院开学疫情防控筹备工作。


李红毕业于我院制浆与造纸工程专业,目前在自己创办的广州市晨辉纸业有限公司担任总经理。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就一直关注学校疫情防控情况,在开学筹备之际主动联系学院捐赠防疫物资。李红表示,作为一名轻工人,能够发挥自己的力量为学院做点实事,为老师和学弟学妹们多一分安全保障感到无比欣慰。此外,近年来轻工学院与晨辉纸业在毕业生就业、科研合作等方面一直保持着良好互动,希望这些物资为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增添一份力量,也希望与学院的各项合作顺利进行。

李新平书记代表学校对李红校友及晨辉纸业的捐赠表示衷心感谢。在这个特殊时刻,我们的校友心系母校、情寄学院、慷慨相助,彰显着无价的师生情谊,相信这批带着爱与关怀的物资将助力轻工学院更好的抵抗新冠肺炎疫情,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新闻小贴士:

广州市晨辉纸业有限公司位于广州市天河区,主营书写纸、轻型纸、双胶纸、米黄双胶、工业淋膜原纸、轻涂纸、双铜纸、无碳原纸、热敏原等,是一家以经营纸品为主的贸易型企业。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