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见邮箱
  • 手机版
  •  学校主页
新闻动态
X
IN WEN DONG TAI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轻工学院组织开展人才考核答辩会

628日,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召开AB类人才考核答辩会。校人事处相关负责人,轻工学院党委委员、造纸系主任及科研团队负责人代表参加汇报会。会议由轻工学院党委书记李新平主持。

会上,来自“生物质功能材料研究团队”和“生物质化学与材料院士工作室”的代表教师首先汇报了工作进展,重点介绍了在柔性引进高水平人才的支持、带领下,团队在学生培养、教师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合作及服务社会等方面所取得的各项成果,并对下一阶段将要重点推动的工作进行了说明。随后,达到聘期考核时间的四位青年博士就各自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分别对照与学校签订的工作协议中的各项目标进行了说明,对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提出了改进措施。汇报数据显示,各类人才作用发挥充分,完成了聘期既定目标,各项工作整体情况良好,促进了学院学科建设和发展。

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各位人才的汇报,对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细致交流,对存在的不足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对被考核人进行了综合考评。此次答辩会在了解人才情况的基础上为下阶段相关工作提供了科学指导。

轻工学院始终紧紧跟随学校师资队伍建设步伐,持续引进各层各类人才,重视服务工作,不断在盘活既有人才和调动新引进人才上下功夫,进一步推动人才作用发挥。下一阶段,轻工学院将以学校制定“十四五”规划为契机,进一步做好师资引进和培育工作规划,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人力支持。



文、图/轻工学院 房若愚 张乾隆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