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见邮箱
  • 手机版
  •  学校主页
新闻动态
X
IN WEN DONG TAI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西安市科技局国合处处长徐小娟一行来我校考察

7月14日,西安市科技局国际交流合作与智力引进处(以下简称市科技局国合处)处长徐小娟一行3人来我校指导工作,就轻工学院在国合基地建设方面的情况以及西安市国际科技合作基地认定进行现场考察。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新平,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张素风、副处长刘雨凡,科技处副处长陆赵情等出席座谈会。

李新平简要介绍了轻工学院近几年在国际交流与合作、智力引进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并对西安市科技局对我们在国际交流方面的支持表示感谢。张素风作为此次申报的国合基地负责人,从基地建设基础、比较优势、支撑条件和组织保障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徐小娟在听取了学院汇报后表示,西安市科技局认定国际科技合作基地的初衷是希望高校能够利用国合基地平台,结合自身优势,整合内部资源,加强科技成果转化力度,更好地服务陕西地方经济。徐小娟对我们学校在纤维基材料基础和应用研究方面所取得的成果表示出极大的兴趣,希望我们能够多与西安本地企业进行科技合作。另外,市科技局国合处马思拓主任指出,通过国合基地平台,我们不仅要引进人才,也要利用自身优势,在“一带一路”沿线开展技术输出服务。

 

座谈会后,徐小娟一行参观考察了轻工学院现有的科研平台,对学院目前建设的国际合作基础给予了充分肯定。

 

文、图/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杜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