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见邮箱
  • 手机版
  •  学校主页
新闻动态
X
IN WEN DONG TAI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实验室管理中心一行来我院进行交流

2020年10月16日,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实验室管理中心张金伟、但年华等一行来我院进行交流。自2016年3月我校轻工科学工程学院成立后,同月学院实验室管理中心成立,在原轻能学院与皮革学院实验室平台基础上,实施开放管理模式,集中资源,统一配置,科学管理,最大限度地保障了学院本科教学、科研工作的顺利进行。

座谈会上,双方就学院专业设置和实验室人员配套;实验室人员与设备管理;大型仪器运行与开放;实验室安全与教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大家都将本校实验室的管理经验与方法进行了交流,彼此受益良多。

今后,我院实验室管理中心将继续平台化管理与开放的模式,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将精细化管理与服务的理念贯彻到底,更好地为学院教学工作和科学研究工作服务。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