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见邮箱
  • 手机版
  •  学校主页
新闻动态
X
IN WEN DONG TAI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轻工学院与隆丰革乐美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共建签约暨授牌仪式

11月3日下午,我校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与隆丰革乐美有限公司在学院报告厅举行校企共建教学科研实践就业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隆丰革乐美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中心副总裁逯启龙、副总裁助理苏羽昆、人事管理部总监陈斐、人力协作高级经理刘发凯,学院党政班子成员、皮革系主任及部分师生参加了签约仪式。

轻工学院院长弓太生代表学院致辞,欢迎隆丰皮草企业有限公司一行到访。他表示,隆丰皮草是世界上最大的羊裘皮鞣制加工企业,国际视野开阔,在承担社会责任,保护生态环境,发展地方经济等方面都处在行业一流水平。他谈到,我院从“六五”期间就与隆丰展开了良好的交流合作,此次学院与隆丰旗下的隆丰革乐美有限公司共建教学科研实践就业基地,将为校企共同培养专业人才、深入产学研合作奠定坚实基础。他希望双方在产学研合作中发挥各自的优势,通过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持续合作,达到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目标。

逯启龙在讲话中表示,产学研合作是新形势下企业发展进步的内在要求,也是实现双赢的战略举措,既是当务之急,又是长远大计,校企合作也将是隆丰人才梯队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隆丰公司将尽可能地参与到学校的实践教学、专业教学和专业建设过程中,为学生提供实训场所、就业岗位,通过产学研合作等方式,在合作中创新,在共赢中发展,走合作发展之路,创双赢互利前景。

在校企双方人员的共同见证下,轻工学院院长弓太生代表学校与隆丰革乐美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轻工学院党委书记李新平为“陕西科技大学—隆丰革乐美有限公司”教学科研实践就业基地授牌。

仪式后,隆丰革乐美有限公司还举行了专场招聘会。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