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见邮箱
  • 手机版
  •  学校主页
新闻动态
X
IN WEN DONG TAI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思无界,创有型--斯塔尔-陕西科技大学非织造材料与工程专业高性能涂层技术培训

为促进多元化教学、开拓学生视野,我院非织造材料与工程专业创新实践教学模式,邀请行业知名企业专家走进学校,对接专业实验,加强学生实践能力培养。11月17日,斯塔尔公司李艳经理、郭祥经理、夏敏经理及李建辉工程师与专业教师任龙芳教授、冯见艳副教授、徐娜高级实验师通过联合指导,为非织造专业学生进行了高性能环保涂层技术方面的交流和培训。

本次活动分为行业交流和技术培训两个模块。第一阶段,李建辉通过视频分享了校友们在斯塔尔的成长经历,李艳介绍了斯塔尔的可持续发展理念及斯塔尔学院的相关情况,郭祥和夏敏分别就斯塔尔高性能涂料应用和干法移膜技术做了详细介绍;第二阶段,夏敏和李建辉带领学生展开PVC水性表面处理工艺实验,进行高性能涂层技术实践教学培训;最后,企业代表为学生颁发培训证书。

接受本次培训的人员包括非织造专业28名本科生,3名研究生,总计31人。参与学生对自己所做的产品、实验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和总结,其中杨文进同学用流利的英语与企业专家们就实验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层次的交流,现场气氛活跃。企业专家对我们学生的专业素养及综合能力表示了充分地肯定。本次培训不仅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而且加强了学生对环保高性能涂料、合成革清洁化生产方面的认识,更是对同学们认知能力、动手操作能力、职业发展和人生规划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以环保为己任,服务行业,承担社会责任,校企合作,我们携手同行。相信“思无界,创有型”的理念会一直激励着同学们开创属于自己的更加美好的未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