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见邮箱
  • 手机版
  •  学校主页
新闻动态
X
IN WEN DONG TAI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研途送温暖,支部伴你行”助力考研活动

为了坚定学生的考研信念,增强考研信心,缓解备考压力,同时贯彻落实党员为人民服务的理念,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于2020年12月11日举办“研途送温暖,支部伴你行”助力考研活动。活动面向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全体考研学生开展,活动以戳气球的形式为各位考研学子送上暖心礼物。期间各学子也可通过猜谜游戏获得糖果小礼包。活动旨在能够在这寒冷与压力交织的时间段里为每一位考研学子送去冬日里的一缕暖阳。

“旗开得胜,一研为定”、“别低头,眼泪会流,冷暖自知,但终有所获”,2019级、2020级学生们为各考研学子送去祝福。普通的一张纸承载着学弟学妹们对考研学生们的祝福和期待,简单的文字在今天组成了考研学子寒日里最温暖的话语。

活动采访中,轻工学院2017级考研人表达了对本次活动的惊喜,认可以及感谢,也表达了对未来充满的期待和憧憬。最后,星光不负追梦人,愿所有考研人旗开得胜,一战成硕!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