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见邮箱
  • 手机版
  •  学校主页
新闻动态
X
IN WEN DONG TAI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座谈会

为深入了解我院少数民族学生学习、生活情况,12月14日晚,我院举行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来自维吾尔族、哈萨克族、回族的11名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乾隆,新疆内派教师张薇、2019级辅导员沈璇博出席了座谈会,会议由2020级辅导员王琳颖主持。

座谈会上,少数民族学生介绍了自己学习生活的感受体会、取得的成绩和收获及面临的问题和困难,与会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充分交流并答疑解惑;内派教师张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结合自身学习生活经历分享了学习心得,并鼓励同学们之间团结友爱,取长补短,共同进步。

交流之后,党委副书记张乾隆向同学们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增强本领;二是希望同学们抓住学习深造机会,广泛交流;三是希望同学们充满信心,不断提升综合能力。

最后,与会老师为同学们送上《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笔记本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