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见邮箱
  • 手机版
  •  学校主页
新闻动态
X
IN WEN DONG TAI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真情聚合力,温暖送人心:学院走访慰问离退休老教师

文、图/张曼

1月18日,寒假起假的第一天,学院院长弓太生,党委书记李新平,副院长张辉、吕斌,工会主席张乾隆等一行7人辗转西安、咸阳多处,前往劳嘉葆、杨宗邃等退休老教师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学校、学院的关怀和温暖。

走访慰问队伍在晨曦的微寒中驱车赶赴目的地。每到一处,学院领导都悉心询问老同志的身体状况、日常生活情况和子女的工作生活状况,向他们表达了学校、学院的关怀与问候;和他们一起回忆学院的历史和发展脉络,衷心感谢他们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同时也同他们简要聊聊2020年学院发展的大事要事,倾听他们的心声。告别之时,学院祝愿他们生活幸福、健康长寿,还为一些特殊情况的老教师留好对接联系方式,以便提供必要的帮助。

走访慰问中,老教师们为学院的发展变化和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和自豪,同时祝愿学校、学院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新突破。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