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见邮箱
  • 手机版
  •  学校主页
新闻动态
X
IN WEN DONG TAI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与陕西天佑成纸业举行“产学研合作基地”揭牌仪式

1月22日,我院副院长吕斌,印刷工程系主任刘国栋,包装工程系主任李国志,教师冷彩凤等一行4人来到陕西天佑成纸业有限责任公司,参加“产学研合作基地”揭牌仪式。出席该仪式的还有武功县科技局副局长郭素琴,陕西天佑成纸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解国安及有关县企业领导。

仪式上,解国安介绍了企业概况及未来发展规划,郭素琴代表县科技局表达了对校企合作的重视及支持,吕斌介绍了陕西科技大学总体概况、轻工学院办学特色及人才培养状况,大家一致认为轻工学院与陕西天佑成纸业有限责任公司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开展产学研合作具有重要意义,希望通过校企合作把产学研工作做实。随后,双方就人才培养、纸制品新产品的研发、科研项目联合申报等具体问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最后,解国安和吕斌共同为“陕西科技大学轻工学院——陕西天佑成纸业有限责任公司产学研合作基地”揭牌。这标志着我院在印刷包装领域新增一个产学研合作基地,校企双方将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达到发展共赢的目的。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