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见邮箱
  • 手机版
  •  学校主页
新闻动态
X
IN WEN DONG TAI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尽展青春活力!轻工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学生春季运动会

为迎接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加快推进“体育轻工”建设,引导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提高学生运动积极性,我院于4月10日在风雨操场举办春季运动会。学院辅导员、参赛运动员和学生观众五百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开幕式上,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班级方阵铿锵稳健的步伐,精彩的入场式成为了此次运动会的一大看点。十五支方阵的出场,集中了每一支方阵的智慧,同学们在铿锵有力的口号,整齐划一的动作,展现了班级青春风采。

本次运动会分竞赛项目和趣味项目两个场次。上午径赛项目的裁判员、志愿者各就各位,赛事即刻开始,运动会第一项是男子100米的预赛,随着信号枪声响起,运动员如离弦之剑飞驰而过飞向终点。单项赛中运动员斗志昂扬,用速度诠释自己的青春色彩,接力赛中每组队员配合默契奋力冲刺,100、200、400米短跑竞赛运动员们爆发力十足永不言弃,赛场上观众啦啦队不停地为运动员们呐喊助威。

下午趣味项目比赛中,有拔河比赛、大肺王吹气球两个项目,尤其是在拔河比赛中,现场不断响起“一二,一二,加油,加油……”的呐喊声,各班代表队使出了浑身解数,激烈角逐。在趣味项目中笑声不断,同学们大显身手,玩出了精彩,赛出了新意,同学们在活动中体验参与的快乐,在比赛中享受胜利的喜悦。伴随着同学们的欢声笑语本次运动会落下了帷幕。

此次春季运动会不仅是对学院学生运动水平的一次全面检阅,也是促进学生交流、增进友谊的有效途径,希望轻工学子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切实加强体育锻炼,继续保持和发扬坚韧不拔、顽强拼搏的精神。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