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见邮箱
  • 手机版
  •  学校主页
新闻动态
X
IN WEN DONG TAI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轻工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暨党支部书记培训会

为进一步推动轻工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展,推动2021年双创工作取得新突破,4月9日,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暨支部书记培训会。学院党委书记李新平、副书记张乾隆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李新平首先为各支部书记讲授了题为“从党史中了解党支部的重要性和发展”的专题党课,通过回顾中国共产党支部建设发展历程中的特殊节点及历史事件,引导大家深刻领悟重视加强和完善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特别是党支部建设是中国共产党由小到大、由弱到强,不断取得革命和建设事业胜利的一个重要原因。他指出党支部的建设推动着党的发展壮大,学院党支部也要在学院的转型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各支部要加强支部组织力建设,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学院中心工作。

随后,张乾隆就学院当前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情况、存在问题以及解决措施等进行了介绍、说明,结合《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年“主题党日”活动实施方案》、《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党支部工作指南》等对后续工作安排进行解读。

会议最后,李新平对各支部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要以党建“双创”验收为契机,主动提升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工作能力,持续做好特色支部建设。二是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嵌入学习、工作实际中,力戒形式主义和走过场,主动、创新开展工作。三是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各专业、各团队年度重点工作深度融合,以效果为导向,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澎湃动力。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