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见邮箱
  • 手机版
  •  学校主页
新闻动态
X
IN WEN DONG TAI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陕核工业集团陕西华浩轩新能源有限公司到我院开展合作交流

5月27日,受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的邀请,中陕核工业集团陕西华浩轩新能源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王峰,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刘彦仁等一行四人莅临我校,双方就校企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座谈。轻工学院院长吕斌教授、教师发展中心常务副主任徐永建教授、轻工学院副院长刘国栋教授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王峰董事长介绍了集团公司的发展情况和华浩轩新能源有限公司的发展、产业结构和技术需求等方面内容。刘彦仁副总经理介绍了企业研发中心及其在知识产权方面的现状。吕斌代表学院对陕西华浩轩新能源有限公司诸位代表一行来访我校表示欢迎,同时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历史沿革、基本情况及近年来在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刘国栋着重介绍了近年来学院科研团队的组织、研究方向及取得的科研成果等方面内容。

校企双方就提高教育教学水平、服务企业、提高产品研发质量和科研水平,及集成各类资源、联合申报课题等方面的合作展开讨论,并签订了校企共建产学研合作协议,就下一步在高分子材料及精细化工方面的深入合作达成了初步共识,为进一步实现校企携手共进,合作共赢打下坚实基础。会后,企业代表参观了制浆造纸工艺实验室、分析检测实验室和部分研究室。

备注:

陕西华浩轩新能源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3月,是中陕核工业集团公司的控股子公司,位于咸阳市永寿县,距省会西安90公里,距咸阳市69公里,处西安1小时经济圈内。公司是一家集科工贸一体化的石油化工深加工企业,主要从事新能源技术开发与利用、新能源产品的研制开发、生产、销售等业务,属于技术资金密集型产业。公司目前以石油化工副产品碳四深加工生产绿色清洁能源为主,旨在充分利用陕西、甘肃石油化工原料丰富、市场广阔及良好的投资环境,努力开发新能源利用技术,在生产清洁能源、落实节能减排、发展循环经济等方面贡献自己的力量。公司为咸阳市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市重点工业企业。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