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见邮箱
  • 手机版
  •  学校主页
新闻动态
X
IN WEN DONG TAI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积极开展德美亭江皮革技术培训活动

5月24日上午,经过多方筹划,德美亭江与陕西科技大学校企合作开办的第四届德美亭江-陕科大皮革技术培训班顺利举行了开班仪式。德美亭江公司总经理徐欣公、应用技术副总监晏岚、留史区域经理邱广义、人力资源部经理胡姣莲,陕西科技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吕斌、副院长张辉、皮革系系主任许伟、强西怀教授、皮革系各专业授课老师及本届皮革技术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仪式。

仪式上,吕斌院长在致词中强调:学院坚持与企业举办校企合作,目的是充分发挥学校的专业技术资源优势,与企业一起共同培养专业素质、专业技能过硬的应用型、复合型人才,并祝开班圆满成功。徐欣公总经理在致词中表示,第四届亭江皮革技术班的举办是公司与学校合作进入新阶段的重要标志,也是公司提高人才综合素质的重要途径。感谢学校对公司优秀人才输出及校企合作各项工作的支持。培训教师代表、往届学员代表及本届学员代表也都做了表态发言。

本届皮革技术培训交流活动将历时一个月,全面围绕培训学员开展皮革专业理论知识和技术实践等系统性的教学实践活动,这也是充分我院发挥校企双方的优势,发挥大学专业教育为社会、行业、企业服务的功能,为企业培养更多有专业背景应用型人才的又一举措。

新闻小贴士:

广东德美精细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位于中国广东省佛山市。成立于2002年6月21日。属下四川亭江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12月3日,公司前身为始创于1983年的亭江皮化,主要致力于皮革化工和林产化工行业高品质绿色新材料。公司秉承“诚信立业、科技兴企”的经营观。建设有设备完善、技术先进的新材料研发和应用技术研究体系。在坚持自主研发的同时,重视与国内外具有专业技术优势的科研单位和大学合作,先后与四川大学、陕西科技大学、中国皮革制鞋研究院、中科院成都有机所、广东省石化院、国防科技大学等单位开展了相关项目合作。承担完成了国家“863”计划、“八.五”、“十三.五”等国家重点科技攻关课题及其它科研项目,研制出了行业领先并被市场认可的L-3加脂剂、KMC铬鞣剂、多金属鞣剂、TW系列无铬鞣剂等著名产品。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