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见邮箱
  • 手机版
  •  学校主页
新闻动态
X
IN WEN DONG TAI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天津商业大学生物技术与食品科学学院代表团来我院调研交流

6月21日上午,天津商业大学生物技术与食品科学学院副院长阮海华等一行六人来到我院调研交流。学院院长吕斌及学院相关负责人和到访客人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工作交流。

吕斌代表学院对天津商业大学生物技术与食品科学学院领导来我院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轻工学院的专业概况、发展历史、师资规模、专业特色等基本情况;阮海华介绍了天津商业大学生物技术与食品科学学院的发展状况。双方结合目前行业发展趋势和专业教育现状,就学院建设、学科发展、人才引进、招生就业等关注的问题进行了广泛的分享和交流。特别是围绕国家发展战略下如何建设新轻工,谋划轻工专业的转型和发展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会后,代表团参观了我院实验室和测试平台,阮院长对我院的实验室和平台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双方均表示,此次交流为两院相互学习、共同发展搭建了一个良好的沟通平台。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