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见邮箱
  • 手机版
  •  学校主页
新闻动态
X
IN WEN DONG TAI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625日上午9时,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教师发展中心隆重举行。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政领导,学科带头人,学术带头人,学位委员会委员,教师代表,2021届本科368名毕业生共同参加了此次典礼,毕业典礼由党委副书记张乾隆老师主持。

109A9

EE9B

典礼在全体师生雄伟庄严的国歌颂唱中正式开始。院长吕斌教授宣读了“2021届毕业生学位授予决定”,副院长刘国栋教授宣读了“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和“2021届校友联络员名单”。

FD28


党委书记李新平代表全院师生寄语毕业生,回顾他们从2017年入学至今的经历并送上深情嘱托:各位毕业生今天是学校的骄傲的资深在校生,明天就是最年轻的轻工校友。祝愿同学们心中有诗,眼中有光;守得住幸福,去得了远方;前行的日子里,只言相聚,不问归期,一切顺利,前程似锦!


教师代表张慧洁回忆了毕业生的大学四年的美好时光,希望他们今后无论在什么岗位都能抵住诱惑,希望我校至诚至博的校训与三创两迁精神能继续与他们相伴,迎接未来的挑战。

E0B8

接着,2021届毕业生代表张倩同学发言。她把大学生活概括成选择、担当和感恩三个部分。并对学校、老师、父母表示中心的感谢。祝愿同学们前程似锦,祝愿科大英才辈出,誉满神州!

827CF

在老师同学们的发言后,轻工学院学位委员会委员为368名本科毕业生代表拨穗正冠、授予学位证书,并送上最美好的祝福,场面令人动容。最后各位老师目送毕业生们离去,愿各位他们能不忘初心,继续创造辉煌。

1FAEA

希望2021届毕业生从陕科大扬帆起航,勇攀高峰,不忘轻工人“明德笃实、创新致远”的院训,继续将轻工人的追求发扬光大。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