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见邮箱
  • 手机版
  •  学校主页
新闻动态
X
IN WEN DONG TAI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红色传承,知行向党】刘迪:奉献的青春最美好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轻工学院党委启动“红色传承,知行向党”——党支部建设展示系列报道。即日起至2021年7月1日,学院开辟网络专栏,每周一个支部接力开展,集中展示各支部特色工作与先进党员事迹,聚焦各支部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知行合一,奋发有为。

刘迪,女,中共党员,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2017级本科生,我院录取2021级研究生。曾任陕西科技大学轻工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包装工程专业班长等。

牢记初心,履行使命。时刻用党员的标准衡量约束自己的言行,不断增强党的观念,按照党章的规定履行党员义务,严格遵守党的纪律,积极完成党的各项任务。作为中共党员,在2020年疫情期间加入了抗疫队伍,与村干部并肩做好本村的防疫工作,勇于担当、无私奉献,把党员的初心和使命镌刻在抗疫基层。

做好本职,勇于创新。自入校以来,刻苦学习专业知识,打好专业基础,本科四年以优异的成绩完成学业任务并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两次,金石包装企业奖学金两次,香港福慧奖学金一次和陕西科技大学学业奖学金一次,同时2018年获校“三好学生”称号,2021年获“陕西科技大学优秀毕业生”称号以及陕西科技大学研究生推荐免试资格。同时参加专业相关比赛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参加“互联网+”比赛,获得校赛铜奖;参加“顺丰杯”物流大赛,获得“顺丰杯”半决赛入围奖。

积极主动,服务同学。本科连续四年担任包装工程专业班长,配合学院老师完成班级同学日常管理与联系的工作,帮助同学解决学习生活问题,获校级优秀学生干部称号三次,优秀团干称号一次,带领班级获得优秀班集体称号;担任院学生会副主席一职,策划4次科技培训讲座,学生参与率达80%;筹办组织印包文化月,设计比赛流程及推广方法,活动涉及240余人,收获参赛作品28份,相关微信qq推文浏览量600余次;推广宣传“大挑”“互联网+”等比赛,通过培训协作,使得各项赛事项目作品数目不少于70个,保证学院科创工作正常进行。

奉献社会,实现价值。本科期间,作为志愿者先后参加“善行100”、甲子校庆、千千爱等志愿服务活动,累计时长超过80小时。并作为志愿服务小组长,参加了学校品牌文明礼仪志愿活动,帮助小组成员顺利完成志愿服务。

本科期间获得的奖励与荣誉:

2021年6月:“优秀毕业生”称号

2021年4月:“优秀学生干部”称号

2020年12月:金石包装企业奖学金

2020年10月:国家励志奖学金

2020年10月:第六届“互联网+”校赛铜奖

2020年7月:“顺丰物流大赛”半决赛入围奖

2020年5月:“优秀学生干部”称号

2020年4月:“优秀团干”称号

2019年11月:金石包装企业奖学金

2019年10月:国家励志奖学金

2019年4月:香港福慧慈善奖学金

2019年3月:文明礼仪省级志愿者

2019年3月:“好学躬行”奖

2018年12月:优秀学业奖学金(二等)

2018年12月:“三好学生”称号、“优秀学生干部”称号

2018年9月:甲子校庆优秀志愿者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