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见邮箱
  • 手机版
  •  学校主页
新闻动态
X
IN WEN DONG TAI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浙江新金鑫皮业有限公司丁国荣董事长做客我校“未央导师论坛”

7月19日下午,应我校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邀请,浙江新金鑫皮业有限公司丁国荣董事长做客我校“未央导师论坛”,作了题为“浅谈制革科研对制革实践现阶段的促进”的报告。报告会由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高党鸽教授主持,学院院长吕斌教授、马建中教授、鲍艳教授等教师与研究生、本科生一起聆听了此次报告会。

丁国荣董事长在报告中提出,制革生产中现有材料的使用工序、用量优化以新配套工艺的开发十分重要,同时制革行业的科研工作也需要从理论上对材料进行准确定位,理论上突破了才能对生产工艺进行积极指导。丁董事长鼓励在座师生深入制革一线,了解实践生产中迫切需要的材料种类,利用理论上的作用机理指导新材料在实践生产中的应用,从而使高校与制革企业相互依托,携手共进。随后,丁董事长结合个人从业经历分享了“好皮”的核心标准、鞣剂研究的发展方向以及企业对新材料开发的诉求等校企合作的关键点。会后,丁董事长和与会师生就行业发展和科研方向展开了进一步交流和探讨。

交流结束后,吕斌院长向丁国荣董事长颁发了企业导师聘书。希望以此为契机,加强校企合作,鼓励学院广大师生积极深入企业,进一步提升师生的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

新闻小贴士:

丁国荣:浙江新金鑫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陕西科技大学93级皮革校友。浙江新金鑫皮业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皮毛制品、皮革制品、皮草服装的加工及销售;鞋帽、箱包、化工产品及原料(除危险化学品、除易制毒化学品)的零售;普通货物运输服务;企业管理咨询;技术进出口、货物进出口。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