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见邮箱
  • 手机版
  •  学校主页
新闻动态
X
IN WEN DONG TAI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风雨迎新化期许,青春逐梦新“轻”年

2021年9月25日至26日,秋日雨后的校园分外凉爽,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的一张张暖心的笑脸,一句句亲近的问好,热烈欢迎着天南地北的莘莘学子。6644D

学院高度重视此次迎新工作,多次召开工作会议,精心安排、周密部署。以高度的责任心、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优化细化迎新工作流程,为新同学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为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迎新志愿者组织新生排队、消毒、细心做好签到注册,易班认证,资料领取等服务工作。

新意的“心意”,迎新更赢心。为营造浓厚的迎新氛围,学院设计建设了文化长廊,涵盖党建,学生组织、学生活动、科创等板块,推动文化资源和教育资源的普及和共享。学院充分利用校园网、微信公众号等多种渠道,开辟迎新专栏,通过年轻人喜闻乐见的形式,迅速拉近新生与学院的距离,万众迎新的老传统在网络新平台上迸发出了新活力。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迎新活动现场,新生们在拍照打卡框前打卡,为自己大学生活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贴心的新生报到抖音实时直播,安抚着家长们分离的失落。

迎新大礼包,迎新也暖心。学院定制了新生礼包,包含专属院徽卡套、学院logo的防疫物资,《新生宝典》等纪念品,承载着学院的关怀与期望。

27DA0

迎新有我,志愿同行。迎新志愿者们活跃在各个服务岗位为初入科大校园的新生们提供温暖的帮助。雨中沉甸甸的,不止行李,既有新生未来的成长与希望,也有学长学姐的帮助与祝福,更有学校的期盼与期待。

风雨迎新化期许,青春逐梦新“轻”年,各位“小萌新”欢迎你们加入轻工学院。愿逐梦有光的你们,喜上眉梢,愿满载热爱的你们,所向披靡,早日成为堪当重任的时代新人。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