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见邮箱
  • 手机版
  •  学校主页
新闻动态
X
IN WEN DONG TAI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科技创新推动行业发展--陕西科技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荣获“十三五”轻工业科技创新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925日,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在京召开全国轻工业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大会。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会长张崇和、工业和信息化部消费品工业司司长何亚琼、国家发展改革委产业发展司一级巡视员夏农、科技部高新技术司一级调研员曹学军、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党委副书记王世成等领导出席会议并致辞。

大会全面总结十三五期间轻工业科技创新和产业集群建设取得的辉煌成就,谋划十四五时期轻工业发展蓝图。来自政府、各级协会和学会、企业、科研机构高校等单位的近600人参加大会。大会表彰了“十三五”期间轻工业科技创新先进集体和个人。陕西科技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荣获“十三五”轻工业科技创新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我校轻工学院院长吕斌和副院长刘国栋应邀参加会议。

轻工业科技创新先进集体每五年评选一次,用于表彰在新工艺、新技术、新材料、新装备科技创新及产业化方面做出成绩的集体。我校轻工学院在近些年的发展过程中,积极围绕轻工行业的重大需求,从理论探索和实际应用两方面进行了深入的研究,取得了卓有成效的佳绩,推动了行业技术的进步。

轻工学院荣获“科技创新先进集体”,是轻工行业对我院近些年发展及取得成绩的肯定。我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围绕产业的实际需求,深入进行技术理论和应用的探索,力争在“科技创新”、“服务产业”方面再创佳绩。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