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见邮箱
  • 手机版
  •  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T
ONG ZHI GONG GAO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办法

根据《陕西科技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文件要求,结合我院实际,特制定本办法。

一、接收调剂的专业

二、调剂要求

(一)基本要求

1. 具体调剂学科专业以“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以下简称国家调剂服务系统)公布为准。

2. 调入专业报考条件及复试科目详见《陕西科技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目录》,链接如下:https://yjszs.sust.edu.cn/info/1015/1868.htm

(二)分数及科目要求

1. 考生初试成绩需达到第一志愿报考专业2022年国家一区复试分数线且满足学院相关学科专业要求。

2. 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应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内。

3. 考生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初试全国统一命题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全国统一命题科目相同。

4. 需满足教育部有关调剂的其他要求。

(三)调剂名单

1. 学院根据本办法确定调剂考生名单,并经学院招生工作小组审核通过。

2. 对申请我院同一专业、初试科目完全相同的调剂考生,学院按考生初试成绩择优遴选进入复试的考生名单。

3. 依据调剂考生的学业水平作为遴选依据,选拔确定调剂考生名单。

三、调剂程序

1. 考生登录国家调剂服务系统填写调剂信息,否则调剂无效。

2. 学院通过国家调剂服务系统向符合要求的拟调剂考生发放复试通知。

3. 考生接到复试通知后,应在24小时内在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点击同意复试

4. 考生按照我院通知要求参加复试,复试具体事宜请及时查看我院网页公告。

5. 复试结束后,学院及时公布考生复试成绩及录取结果,并在国家调剂系统对拟录取调剂考生发送待录取通知。

6. 调剂考生应在学校发出待录取通知后,及时选择同意待录取拒绝待录取,考生选择其中任一项后均不能再做更改,录取结果以调剂服务系统为准。如调剂考生在我校发出待录取通知后,考生未在待录取通知规定内完成确认待录取状态,学校认为调剂考生自动放弃待录取资格,一切后果考生自行负责。

四、联系方式

1. 招生单位及代码:陕西科技大学(10708)。

2. 轻工学院联系人:王老师,电话:029-86168261,办公地点:实验楼1B209

3.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网站:https://qg.sust.edu.cn/

4.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硕士生导师简介:https://qg.sust.edu.cn/szdw/sssds.htm

5. 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jszs.sust.edu.cn/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242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