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见邮箱
  • 手机版
  •  学校主页
新闻动态
X
IN WEN DONG TAI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副校长王学川教授率队参加第十四届全国皮革科学技术会议暨第二十五届中国皮革协会科技委员会年会

2022-07-21 文、图/轻工学院  党旭岗

715日至17日,第十四届全国皮革科学技术会议暨第二十五届中国皮革协会科技委员会年会在中国鞋都晋江召开。副校长王学川教授、学科带头人马建中教授、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吕斌教授与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部分教师和研究生一行26人受邀参会。作为高级别的皮革行业科技大会,此次会议受到了行业各界的特别关注。来自全国各地的皮革行业专家学者、商协会负责人、科研精英、企业家、院校师生、企业技术人员、行业组织代表及媒体等200多人出席会议。我校副校长王学川教授受邀对特邀报告进行了主持,马建中教授受邀做了题为功能型纳米复合皮革化学品的特邀报告,李闻欣副教授受邀做了题为皮革化学品的工艺应用对废水处理影响的研究方法的大会报告,陈杰、暴欣、郝东宇、郑驰等4名研究生同学代表课题组也分别受邀做了题为金属-有机框架材料在制革工业中的应用研究胶原稳定无铅钙钛矿量子点的研究胶原多肽基两性有机无铬鞣剂的制备及应用纤维蛋白基多功能柔性传感材料的构筑及性能的大会报告,借此机会向全国皮革科技界的专家、学者们展示了我校近年来在皮革科技领域的最新科技研究成果,以上报告均得到了皮革科技界同仁们的一致认可,引起了积极反响。

陕科大师生参会代表合影

陕西科技大学王学川教授主持特约报告               陕西科技大学马建中教授作特约报告

新闻小贴士:

本届会议的主题是:拓局赢变,科技向未来。由于疫情和旅行限制的原因,大会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同步举行。会议主题鲜明地体现了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主旨。为期两天的会议特邀国家政府部门有关领导、院士、专家等35位嘉宾致辞、解析政策、做特约报告和专题报告,贯彻落实国家和皮革行业十四五规划精神,积极践行新时代 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进一步加大皮革行业科技创新力度,通过科技创新引领皮革行业高质量发展。

陕科大轻工学院师生代表作主题报告剪影


     上一篇:柔性电子学院成立!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