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见邮箱
  • 手机版
  •  学校主页
新闻动态
X
IN WEN DONG TAI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促就业】我院精准化指导服务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

2022-09-13 16:07 文、图/轻工学院 沈璇博

我院于98日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对当前就业形势进行再分析,对毕业生进行再指导、再动员,对就业工作进行精准化再推进。我院党委副书记张乾隆出席会议,2022届、2023届毕业生辅导员及全体正在求职就业的毕业生参加会议。

会上,2022届毕业生辅导员王薇薇分析了新冠肺炎疫情及防控影响下毕业生就业的主要特征及问题,引导毕业生警惕盲目和等待,认清形势、积极尝试、精准求职。2022届毕业生辅导员李凯乐通过援引2022届毕业生就业数据,分析了我院各专业就业情况,为毕业生上好就业引导课

张乾隆在动员发言中提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下的毕业生就业工作不确定性进一步增加,毕业生及就业负责老师要尽快适应线上招聘,充分准备,踩准就业节奏;要充分发挥个人的积极主动性,忙起来、动起来,充分利用好多方就业信息、就业资源,千方百计争取就业机会;要重点关注和利用好专业及专业相关领域的招聘,最大化发挥自己的就业优势,最优化审视调整就业策略,早日应聘成功。

会后,我院邀请乔布简历公司为毕业生开展打造个人职业品牌为主题的简历特训课。专业培训导师从好简历的3个金标准出发,从对简历的认知、简历的特殊价值、简历的内容选择及布局、简历的制作调整等方面,指导毕业生从准备一份高质量的简历走向高满意就业。

我院聚焦毕业生就业需求,系统谋划、精准施策,力促毕业生早就业、就好业。学院对内着力提升就业服务精准度,全面掌握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态,精准解决学生的个性化问题;对外积极开拓就业市场,印制招聘邀请函,制作电子版邀请页等相关宣传资料,线上线下同步推送,先后联络邀50余家企业,为毕业生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核稿:张乾隆 编辑:刘倩)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