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见邮箱
  • 手机版
  •  学校主页
新闻动态
X
IN WEN DONG TAI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陕西科技大学柔性电子学院诚聘海内外优秀人才

陕西科技大学是我国西部地区唯一一所以轻工为特色的多科性大学,是国家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十四五’教育强国推进工程建设高校,是陕西省国内一流大学建设高校和重点建设的高水平大学。

学校创建于1958年,时名北京轻工业学院,是新中国第一所轻工高等学校;1970年迁至陕西咸阳,改名为西北轻工业学院;1978年被国务院确定为全国88所重点院校之一;1998年学校划转到陕西省,实行中央与地方共建、以地方管理为主的体制;2002年更名为陕西科技大学;2006年学校主体东迁西安。

学校现有国家级、省部级科研平台50个,省级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工作站6个,校级院士创新团队7个。有博士后科研流动站3个,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7个,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21个,本科专业63个。

10222

柔性电子学院简介

柔性电子学院依托我校实力最雄厚的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进行建设,下设柔性电子学系及研究中心柔性电子学是我校依托轻工技术与工程优势学科在十四五”期间重点发展的新学科方向。

学院已获学士、硕士、博士学位授予权,并设有博士后流动站。所属一级学科是国家级重点学科培育学科,陕西省国内一流大学建设高校建设学科,国家留学基金委创新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入选学科。

学院拥有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学科创新引智基地等国家级及省部级平台21个,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国家级教学团队各1个、省级团队15个,中科院院士创新团队、加拿大外籍院士工作室创新团队各1个;拥有国家级重大人才称号获得者、国家级青年人才、国家有突出贡献专家等9人次及省部级人才45人次;并先后培养出中国工程院院士等国家级人才20人次及省部级人才46人次。

研究成果先后获得国家教学成果二等奖2项,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2项,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1项,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3项、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三等奖1项及省部级奖40余项。近5年,承担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等国家级项目74项,省部级项目96项;获国家发明专利近474件,Adv. Funct. Mater., Angew. Chem. Int. Ed.等期刊发表高水平论文829余篇。

招聘基本条件

一、具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念,恪守学术道德,学风正派;

二、身心健康,热爱教师工作,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三、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具备讲授本学科主干课程的能力;

四、具有较为突出的学术业绩和广阔的学术视野,科研潜力满足学校学科发展需要;

五、博士学历、学位应在高校或科研机构获得。

招聘层次及类型

详见校人事处网站http://rsc.www.sust.edu.cn/info/1013/3252.htm

招聘方向:

柔性电子学电子信息相关领域

应聘方式:

提交个人简历lvbin@sust.edu.cn→专人联系。

联系人:吕斌 院长

联系电话:029-86168063

通信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柔性电子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