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见邮箱
  • 手机版
  •  学校主页
新闻动态
X
IN WEN DONG TAI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奋楫扬帆 赓续前行】我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部署2024年度重点工作

   为扎实推进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有序进行,明确2024年工作目标任务,凝心聚力,以实际工作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2月29日下午,我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整体安排部署2024年度重点工作。我院院长吕斌主持会议。

吕斌首先就学院寒假期间重点工作及任务推进情况进行介绍,对寒假参加各项工作,特别是参与博士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的教职工表示感谢,并肯定了假期各项安全保障工作的及时到位。他指出,新的一年、新的学期已经顺利开启,学院全体要始终筑牢思想防线、纪律防线和平安防线,始终绷紧安全之弦,以安全稳定护航事业发展。随后,他从党建工作、学科建设、本科教学、实验室工作、学生工作等方面,就学院2024年度重点工作思路及重要任务目标进行整体介绍和预期成效展望,并对学院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学院其他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分管工作就近期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

我院党委书记李新平要求,学院班子成员要抓好各项工作的谋划推进,聚焦重点、科学统筹,奋斗进取、主动作为,落实好本次重点工作部署会议要求。他鼓励全体教职工,要把握新形势、新要求,直面挑战、抢抓机遇,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在岗位上、落实到行动中,确保2024年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任重道远须策马,新的一年,轻工学院将根据学校的整体安排部署,进一步细化工作目标任务,以更宽的视野、更高的标准,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落实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奋力谱写“双一流”建设新篇章贡献力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