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见邮箱
  • 手机版
  •  学校主页
新闻动态
X
IN WEN DONG TAI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辅导员工作交流及队伍建设推进会

       为增进辅导员工作交流,扎实推进辅导员队伍职业化、专业化发展,推动提升学院学生工作质量和水平,3月1日,我院在1B-218会议室召开辅导员工作交流及队伍建设推进会。轻工学院党委书记李新平、院长吕斌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乾隆主持。

轻工学院9名辅导员围绕个人整体工作总结、年度工作思路及计划、个人发展计划安排等进行了汇报交流。大家通过对以往工作的系统梳理、全面归纳,分享了工作成果和问题,并结合当前工作和职业生涯阶段介绍了下一步的工作方向和个人成长计划。汇报过程中,大家不时针对某项工作或辅导员的实际情况,展开深入交流、讨论和提出意见建议。

吕斌充分肯定了各辅导员在工作中的努力付出和取得的突出业绩,并对大家对本次交流的认真准备、充分展示、积极互动表示赞扬。他要求,学生工作队伍要持续高度重视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始终把学生安全健康作为工作的基础和前提,严查安全隐患,细察心理动态,筑牢安全防线;要紧密围绕学院人才培养中心工作,立足学院育人目标,保障学生工作的有序、有效进行,促进学生实现个人成长。他表示,学院将一如既往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学生工作开展,支持辅导员的成长和发展,以高水平育人队伍建设推动工作质量再提升。

李新平在总结发言中指出,辅导员是学院学生日常思想政治教育和管理工作的组织者、实施者,要抓住职业发展关键期,勤思考、重实践,以学习提升推动个人发展;要注重工作中用心用情用力的协调和统一,做好学生成长的安全护航和发展指引;要坚持以学风建设为核心,凝聚育人合力,推动班风、院风积极向好,实现就业升学及人才培养工作质量再突破。

本次工作交流,不仅展示了辅导员的工作成效,增进了辅导员之间的交流和学习,也是对学院学生工作的一次体检和集中指导。轻工学生工作队伍将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职于行,不断提升工作水平,优质高效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