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见邮箱
  • 手机版
  •  学校主页
新闻动态
X
IN WEN DONG TAI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2023-2024学年寒假社会实践答辩工作顺利开展

      2024311轻工学院团委在学院楼一楼报告厅开展了2024年寒假社会实践答辩会。

会议伊始,由主持人致开场词,介绍本次社会实践答辩的意义和并说明答辩规则,希望参会团队充分利用答辩机会,展示寒假期间的辛勤付出与成果,并鼓励各团队相互借鉴交流,为以后的社会实践奠定良好基础。

    进入正式答辩环节,各团队代表依次上台对项目实践成果进行汇报展示。每一位汇报人从前期准备、调研过程、产生成效、收获感悟等方面阐述了自己的实践经历,内容丰富充实,彰显出轻工学子的行动力与责任感。

  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旨在引领学生走出校园,深入社会,立足基层,理解国情,将理论和实践结合应用,在实践锻炼中实现自我价值。通过本次社会实践以及答辩会,同学们不仅锻炼了自己的组织能力和沟通能力,还深刻体会到了深入社会调研的重要性和红色文化的深厚底蕴。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