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见邮箱
  • 手机版
  •  学校主页
新闻动态
X
IN WEN DONG TAI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新学期实验室工作交流会

   3月6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李新平、院长吕斌、副院长刘国栋与实验室全体实验人员进行实验室工作交流。会上,全体实验员就实验室安全管理、新专业建设、实验室发展、个人能力提升等方面分享了经验,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刘国栋指出,实验室安全意识必须深入每一位师生的心里,牢记安全使命。同时,实验室的仪器设备要合理利用,实验人员在做好基本的实验教学与服务的同时,要积极钻研相关专业知识,开发仪器设备新功能,帮助学生提升科研实践水平。

吕斌肯定了实验室在过去一年中的扎实工作,并感谢大家在学院发展和专业建设上的建言献策。他指出,安全问题是实验室工作的重点,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落实实验室安全责任,是有序开展教学科研工作的前提;此外,实验室服务质量的提高,有助于实验室的发展,实验人员要注重自身业务能力提升,以便更好地服务于教学科研。

李新平指出,安全工作须结合实验室的特点开展,在实验室调整之际,实验室配合学院和专业进行优化、整合,消除安全隐患、杜绝侥幸心理;同时,实验人员应积极参与到新专业建设中,为新实验室规划出谋划策。

最后,会议就实验室安全巡查整改工作和春季学期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