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见邮箱
  • 手机版
  •  学校主页
党群工作
D
ANG QUN GONG ZUO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各党支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党的十九大的鲜明主题,是全党必须始终坚定的信念和决心。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好思想准备,打好工作基础,按照《中共陕西科技大学委员会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有关安排,经研究,决定在全校党支部范围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现就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安排在 2018 年 3 月进行。各党支部结合本支部实际确定具体时间。
二、组织开展
    各党支部结合自身实际,可通过召开学习讨论会、观看红色主题电影、参观革命旧址和教育基地、参加社会实践和体验、组织开展主题征文和知识竞赛等方式组织开展,也可同时采取多种方式进行。可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开展,也可多个支部联合组织开展。各支部要认真组织策划,注重活动方式创新,提前制定活动方案,确保活动成效。一般可按照以下步骤组织实施。
    1、制定方案。党支部书记、委员在充分征求支部成员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按照学院党委的统一安排和要求,认真策划,提出活动方案。方案要主题鲜明、安排具体、要求明确。活动方案经支部委员会或支部党员大会讨论通过,上报学院党委同意后执行。
    2、组织实施。各党支部要提前做好必要准备,做好动员安排,统一思想,要让每位党员积极主动参加活动。要明确分工,责任到人。学院党委将加强组织领导,积极帮助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发挥好把关指导作用。
    3、交流总结。要把交流思想认识和体会,作为主题党日活动的重要环节设计好、安排好。在主题党日活动结束时,由支部全体党员或党员代表,围绕主题,交流心得体会。各党支部要及时做好活动总结工作,学院党委将对所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行总结评比,对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质量高、效果好的党支部通过适当方式进行表彰。
三、有关要求
    1、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将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断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发挥政治功能的重要举措抓实抓好。

    2、各党支部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中,要严格遵守相关纪律要求,严格执行我校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意见有关精神,要厉行节约,反对铺张浪费。利用假期外出参观学习的同时要注意人身安全。提前做好相关准备,确保活动顺利进行。
    3、各党支部要重视总结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同时注重与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效衔接,积极为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营造氛围、打好基础。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