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见邮箱
  • 手机版
  •  学校主页
党群工作
D
ANG QUN GONG ZUO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轻工科学与工程党委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

各党支部,根据中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结合学校实际,现就基层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1)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会前,各支部采取多种方式开展谈心谈话(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与党员之间、党员与党员之间),相互提醒、交流提高。重点检视3个方面:检视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或《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情况;检视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条件和义务权利,对照《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查找问题整改情况;检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情况。

(2)查摆问题,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结合整改清单进行检视剖析,党员个人联系实际工作,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3)进行民主评议,抓好问题整改。在个人自评、党员互评后,组织党员进行民主测评,填写《民主测评表》(附件1),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确定等次,评定为优秀的党员比例不超过三分之一。党支部和党员对查摆出的问题和个人,制定整改措施,纳入下一年度工作计划。

(4)本次工作要求所联系校级党员领导人员和院级班子成员参与,请各支部提前做好联系沟通工作。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

2019122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