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见邮箱
  • 手机版
  •  学校主页
党群工作
D
ANG QUN GONG ZUO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轻工学院党委2019年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方案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升轻工学院党委基层党建标准化、规范化水平。轻工学院党委创新工作方式,为充分发挥支部书记“引学”、“带学”作用,开展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旨在搭建支部书记之间交流平台,提升支部书记讲党课水平。

一、活动主题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二、活动时间

20195月——6

三、参与人员

全体党支部书记

四、活动具体安排

1.党课课件制作阶段:20195月,各党支部书记结合此次活动主题,选择自己上党课的内容,可以结合科研、教学等工作,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基层党建工作好的经验做法、党建工作感悟等主题开展,于520日将党课PPT发送至麻力邮箱491478576@qq.com

2.讲党课比赛阶段:20195月下旬,学院党委将安排支部书记讲党课比赛,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比赛全程进行视频拍摄,优秀党课视频将报送研工部参加校级评比。

3.活动总结阶段:通过此次讲课比赛,各党支部书记及时总结,修改讲稿,在620日前为支部成员上一节优秀的党课。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