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见邮箱
  • 手机版
  •  学校主页
党群工作
D
ANG QUN GONG ZUO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轻工学院关于基层党支部考核和支部书记述职的通知

各党支部: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根据《陕西科技大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办法》,结合我院实际,现对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通知如下:

一、总体要求

(一)考核形式

2019年度党支部考核由现场支部书记述职和标准化工作考核两部分组成,考核成绩实行百分制,其中现场述职成绩占60%,标准化工作考核成绩占40%

1、现场述职采取PPT答辩的形式进行,本次答辩限时5min,各支部梳理总结本年度基层党建情况,围绕述职内容,聚焦落实上级党组织关于基层党建工作部署要求(积极参加院校两级组织的党建活动可突出体现),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2、标准化工作考核采取纸质材料审核的方式进行,主要包含以下三方面:本年度各支部三会一课落实情况(附件1);党支部本年度工作总结(述职报告);党支部会议记录本。

(二)述职内容

1、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三会一课、标准化支部建设等);

2、特色党日活动举办情况;

3、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支部开展的重点及创新工作情况;

4、党建工作中的问题及下一年工作思路。

(三)工作要求

1、认真总结全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形成述职报告。

2、述职工作要有举措、有做法,有成效、有亮点,有不足、有下一年工作思路。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

2019122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