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见邮箱
  • 手机版
  •  学校主页
新闻动态
X
IN WEN DONG TAI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顺利举办2023年度“亚马逊化工企业奖学金”颁奖典礼

2024313日下午,我院在学院一楼报告厅顺利举办了2023年度“亚马逊化工企业奖学金”颁奖典礼。

亚马逊造纸化工有限公司大区经理王兴飞、区域经理周晓雷、客户经理符国超、我院党委副书记张乾隆、副院长刘国栋、造纸工程系主任罗清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仪式。

大会开始,我院副院长刘国栋致欢迎辞,向参会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亚马逊造纸化工有限公司大区经理王兴飞致辞,寄语广大学子珍惜在校生活,充实提升自我。

我院党委副书记张乾隆宣读获奖学生名单,向获奖学生表示祝贺。

  本年度颁奖典礼特别播放由本次获奖同学共同录制的视频——亚马逊化工2023年度获奖学生“有话说”。视频饱含获奖者对亚马逊造纸化工有限公司的感谢与祝愿,以及对轻工学子的鼓励。


  本次获奖学生代表马梦晨发言,她在发言中结合自身发展,衷心地感谢了亚马逊化工企业奖学金的设立以及企业方的支持,并在发言中表示:要注重实践中所培养的思维方式,拓宽视野,也很幸运能在一个温馨的环境中度过大学。

接着与会嘉宾为获得奖学金的27位同学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颁奖结束后,亚马逊造纸化工有限公司区域经理周晓雷做企业家讲堂主题报告分享,围绕职业礼仪,为在场的毕业生和准毕业生详细讲述了在职场中需要学会并掌握的沟通及礼仪技巧,引导同学们以积极向上的形象面对求职应聘。

  之后进行亚马逊造纸化工有限公司2024春季宣讲会,并与在场同学就企业前景及职业发展等相关话题展开互动交流。活动伴随着问题的逐一解答与热烈的掌声落下帷幕。

亚马逊造纸化工有限公司作为纸浆和造纸行业知名度和影响力极高的企业,不仅致力于企业发展,也大力支持教育事业。自2007年以来连续18年在我院设立奖学金,支持鼓励学生的发展,同时增加学生对造纸行业的信心。本次颁奖典旨在表彰进取,鼓励学生以扎实的学识、创新的精神投身专业建设,迎接时代挑战。同时希望同学们饮水思源,对亚马逊造纸化工有限公司有更深的了解,对其提供的支持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