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见邮箱
  • 手机版
  •  学校主页
新闻动态
X
IN WEN DONG TAI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促就业】我院赴陕西联塑科技实业有限公司调研交流并签署合作基地协议

3月14日上午,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柔性电子学院)院长吕斌、院长助理游翔宇及专业教师一行6人赴陕西联塑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围绕用人单位需求、人才培养体系、“实习+就业”基地一体化建设、拓宽就业岗位开展调研交流,并签署合作基地协议。陕西联塑总经理褚绥红、行政副总经理廖汗祥携公司相关部门主管等出席本次交流活动。

   在访企过程中,褚绥红对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带领学院调研团参观了公司的检测中心、配件车间及PE-PPR挤出车间,实地了解联塑工厂建设、生产运营等情况,充分展示了联塑的技术实力和智能化生产管理水平。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陕西联塑与我校的宣传片,联塑集团辉煌的发展历程和我校的特色与优势给参会人员留下了深刻印象。随后,褚绥红详细介绍了陕西联塑的企业规模、发展战略、人才需求及培养体系;吕斌也对学校和学院的办学概况、发展历程、专业建设、师资队伍、科研水平和育人成果进行了介绍,重点就专业改革、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生实习就业等与企业深入交流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双方均表示期待通过此次合作,进一步加强双方在积极推荐毕业生、开展企业重点技术科研攻关等方面的合作,提高服务地方经济的水平。

交流结束后,吕斌与褚绥红代表院企双方共同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此次签约,将对学院进一步强化学科专业一体化建设、完善人才培养平台、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具有重要意义。

新闻小贴士:

陕西联塑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属于中国联塑集团控股有限公司(香港上市公司,代号:HK2128)全资子公司,是联塑集团战略布局西北的重要生产基地及配送中心。陕西联塑科技实业有限公司作为三原县政府重点招商引资项目,项目建设用地面积约360亩,总投资约 10 亿元。建筑面积近 10 万平方米。成立于 2010 年 10 月,注册资本 18,000 万元人民币,设计年产能塑胶管材管件约 10 万余吨,产值约 10 亿元人民币,可提供五百余人的就业岗位。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