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见邮箱
  • 手机版
  •  学校主页
新闻动态
X
IN WEN DONG TAI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2022-07-03 文、图/轻工学院

7月1日下午15点,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教师发展中心隆重举行。轻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位委员会委员、教师代表、辅导员及2022届本科毕业生共同参加典礼。

 学院副院长张辉主持毕业典礼。

D784

 会上,学院院长吕斌宣读“关于授予白杨等379名2022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

D210

 院长助理游翔宇宣读“2022届优秀毕业生、优秀学生干部名单”“2022届毕业生校友工作联络员名单”。

F346

党委书记李新平代表全院师生以“阅尽百舸千帆,归来仍是少年”寄语毕业生,回顾他们从2018年入学至今的经历并送上深情嘱托。希望同学们谨遵轻工学院院训,明德笃实、做专注务实的终生学习者;明德笃实、做躬身实践的实干者;创新致远、做信念坚定的追梦者,在阅尽百舸千帆后,归来仍是“科大少年”!

BD11

教师代表任龙芳作为老师和大18届的学姐,回忆了毕业生的大学四年的美好时光,以“你的未来你做主、你的能量超乎你的想象、保持敬畏和感恩、踏踏实实做事,老老实实做人。”寄语毕业生。

EC02

2022届毕业生代表付祎帅同学发言。他讲述了四年前的懵懂到如今的成熟,希望毕业生们都能继续突破自我,创新致远,面向未来,与国家紧密相连,与时代同频共振。

18506

163D1

在老师、同学们的发言后,轻工学院学位委员会委员为毕业生拨穗正冠、授予学位证书,并送上最美好的祝福,场面令人动容。最后各位老师目送毕业生们离去,愿他们能不忘初心,继续创造辉煌。

希望2022届毕业生在未来的工作、学习中能继续秉承“明德笃实、创新致远”的院训、弘扬“三创两迁”精神,接过奋进新征程的青春接力棒,带着母校的嘱托和祝福,投身第二个百年奋进新征程,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