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见邮箱
  • 手机版
  •  学校主页
党群工作
D
ANG QUN GONG ZUO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轻工学院举行退休老教师欢送座谈会

3月5日下午,我院在学院会议室举行退休老教师欢送座谈会。退休教师陈满儒、吕庆强,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座谈。办公室主任王海舰主持座谈会。

我院院长弓太生在讲话中对两位老教师奉献学校、学院,在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他号召全院教职工向退休的老教师、老前辈学习,以他们为榜样,努力践行人民教师的神圣职责。希望两位老教师安排好退休后的生活,继续关心轻工学院,对学院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将自己积累的人生经验和教育理念传承下去,助力青年教师成长、学校学院建设和发展。

学院党委书记李新平代表学院对光荣退休的两位老师表达感谢和祝福,并充分肯定了他们多年来为学校、学院做出的贡献,向他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希望退休教师能与学院保持紧密联系,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学院事业的改革与发展。同时祝愿两位老教师的身体健康、退休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两位退休老教师在座谈会上回顾了在学校的工作历程,对学院为退休老教师举办欢送座谈、重视人文关怀表示感谢,同时向学院负责人、各系(办)的同事们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深深的谢意。两位老师表示一定会珍视与学院这来之不易的情感和缘份,永远心系学院,持续关注学校和学院的事业发展。

教师代表李国志、杨保宏总结了两位退休教师几十年来的工作成绩与卓越贡献,回顾和分享了与两位老师共事期间的人生感悟和收获,并一一向他们表达美好祝愿和祝福。

会后,学院及学院工会向两位教师送上鲜花,欢送座谈会在温馨的气氛中结束。

D3B4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