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见邮箱
  • 手机版
  •  学校主页
党群工作
D
ANG QUN GONG ZUO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支部大会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增强党员队伍生机与活力,20226月8日12时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实验楼学院楼1B318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大会审议、讨论、表决预备党员谢蕊颖、杨震、刘相、左晶晶的转正问题。支部所有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参加本次会议,支部副书记张卓清同志主持本次会议


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开始前,由党支部副书记张卓清同志组织全体正式党员及预备党员起立奏唱国际歌。


大会第一项预备党员情况介绍

支部书记张馨月宣读4名预备党员的基本情况和一年来的表现。几位同志在思想上能够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团结同学,热爱生活;在科研学习上刻苦努力,有明确的学习目标,在同学们中树立良好典范。


大会第二项,预备党员接收

谢蕊颖、杨震、刘相、左晶晶四位预备党员从个人基本情况、预备期间的表现、入党动机等方面综合阐述在预备期间的个人表现。支委会介绍情况、并提出预备党员能否转为正式党员的意见。随后,与会党员充分发表意见并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分别对谢蕊颖等4位预备党员转正问题进行了表决,与会正式党员一致同意谢蕊颖等4位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最后,支部书记张馨月对四位预备党员如期转正表示祝贺,并鼓励所有党员同志要对标合格党员标准,加强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的学习,不断提高个人政治思想觉悟。要理论联系实际,坚持以“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开展科研工作。要担当作为,积极响应党支部号召,充分发挥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作用,主动参与各项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永葆党员先进性”的诺言,彰显新时代党员的风采。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