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见邮箱
  • 手机版
  •  学校主页
培养方案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育 > 培养方案 > 正文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复试(第三批)工作安排

 

时间

工作内容+地点

负责人

联系电话

411日,周三

 

上午

1. 8:00-8:30  复试报到,资格审查确认复试科目、领取复试表格  地点实验楼1B214

2. 10:00-11:00  专业综合面试地点:实验楼1B轻工学院三楼会议室1

3. 11:00-12:00  导师双选,各导师研究室。

下午

14:00-16:00  复试笔试科目考试,地点教学1C203 (携带准考证,身份证)

16:00-18:00  加试科目考试地点教学1C203 (携带准考证,身份证)

王小

029-86168261

412,周四

8:00   校医院体检体检表在学院领取,提前在体检表上书写个人信息,贴好照片,并携带身份证、体检费空腹参加体检)

412日,周四

组织阅卷,整理、统计复试材料、成绩

 

考生注意事项:

1. 应届生:准考证、学生证和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必须提供就读学校完整注册后的学生证)、政审表、学籍认证报告;

往届生准考证、毕业证、学位证、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政审表、学历认证报告。

未通过学历(学籍)校验的考生还需提供《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原件及复印件1份。认证办法详见上传文件《附件、研究生招生考生学历验证或认证办法(参考)》。

(注意:若政审表无法在复试前及时办理,请在收到拟录取通知后,将扫描件发送到280724595@qq.com邮箱,并于入学报到时将政审表原件交学院研秘存档,请勿以任何形式的快递邮寄。)

2. 所有参加复试考生必须持准考证、身份证参加复试各环节。

3. 调剂考生,拟录取通知发出后考生应尽快在研招网上点击确认,若规定时间内仍未确认,则视为自动放弃拟录取资格。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