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见邮箱
  • 手机版
  •  学校主页
学生工作
X
UE SHENG SHENG HUO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禁烟倡议书

学校是一个文明场所,是学生健康成长的摇篮。为积极响应《上级开展校园禁烟活动的通知》精神,为树立和展现我的精神面貌和良好形象,养成良好文明的生活习惯,创造文明、洁净、优美的校园环境。为了我们的身心健康和班级和谐,校团委向全体同学发出倡议——“构建无烟校园,我们共同行动!”通过我们一起努力,让校园每个角落不再“乌烟瘴气”。为此,倡议如下:


1.遵守公共场所禁止吸烟的规定,自觉从自身做起,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习惯。

2.主动参与禁烟,给身边的人创造个健康的学习的生活环境。

3. 如果看到其他同学吸烟,为了自己和大家的健康,请积极的对其进行友好的提醒和劝戒。

4.违犯禁烟规定的学生,在校园内曝光、扣除所在班级文明分(每人次5分),并在原“批次处理”的基础上报政教处进行纪律处分。

5.积极参与宜传吸烟的危害,让你的亲人和身边的同学明白吸烟的危害,自觉远离烟草。

同学们,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远离香烟,为了争创良好的校风和学风,为了自己和他人身体健康,创造洁净、文明、优美的和谐校园环境,请大家自觉远离烟草、珍爱生命。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1.3.15


     下一篇:禁早饭倡议书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