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见邮箱
  • 手机版
  •  学校主页
学生工作
X
UE SHENG SHENG HUO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指导 > 正文

轻工学院2020年求职模拟大赛初赛动员暨指导大会顺利举行

9月28日下午﹐我院以“把握当下,赢在未来”为主题的求职模拟大赛动员大会在学院一楼报告厅顺利举行。动员会由我院辅导员王鸿昊老师主持,2017级全体学生共同参加。

求职就业是每个毕业学生必经的道路﹐为了提高学院应届毕业生在未来求职道路上的竞争力,我院以求职模拟大赛动员为契机,针对应聘面试的具体技巧对学生进行指导。会上,王鸿昊老师就应聘第二阶段,“无领导讨论小组”环节的性质和作用,以及穿着要点、谈吐举止、逻辑思维的技巧等几个角度阐释了“无领导讨论小组”的重要性,对于部分同学的消极心理,王老师一一作了分析,充分揭示了错误心理产生的原因,同时向学生们传授消灭消极心理的秘密武器——心理暗示,再次无形中提高了同学们在未来求职中的竞争力。

最后,王老师对本次动员大会做出总结,希望同学们认真准备,通过此次求职模拟大赛锻炼自己的应聘技巧,为求职面试积累经验。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