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见邮箱
  • 手机版
  •  学校主页
学生工作
X
UE SHENG SHENG HUO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指导 > 正文

造纸工程系召开2017级本科生就业与考研动员大会

为更好地帮助本科生树立人生目标,结合个人发展找准定位,更好的实现个人理想。8月28日下午,造纸工程系专门针对就业及考研工作,召开了2017级学生就业工作动员大会,会议在学院一楼学术报告厅举行。造纸工程系主任罗清、副主任刘汉斌、青年教师戴磊、王小玲、王鸿昊以及轻化工程2017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了会议,刘汉斌老师主持会议。

罗老师结合上半年疫情形势介绍了造纸行业的发展前景,给与会师生介绍了我国造纸行业第一部白皮书《中国造纸工业可持续发展白皮书》的主要内容,并对涉及的一些重大政策、发展前沿进行了解读,帮助同学们认识到造纸工业对我国“经济、文化、社会”发展起到的重要作用。罗老师强调了造纸龙头企业对我校造纸人才的迫切需求,鼓励大家选择造纸相关行业就业。同时,罗老师还结合我院轻化工程(制浆造纸方向)2018-2020年的考研数据,分析了我造纸方向学生近年来考研的院校选择情况和考研成功的比例,呼吁同学们结合自身情况合理选择报考院校。罗老师也介绍了陕西科技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优秀生源计划实施办法,鼓励优秀毕业生报考我校研究生。

最后,戴磊老师就制浆造纸工艺课程设计相关问题进行了说明;轻工研19级的王晓婉同学分享了个人的考研经验;王小玲老师还就优秀生源计划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会议气氛热烈,让同学们明确了本学期的奋斗目标,坚定了就业及升学的自信心,对17级本科生的就业、考研等相关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