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见邮箱
  • 手机版
  •  学校主页
学生工作
X
UE SHENG SHENG HUO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指导 > 正文

我院开展“‘轻’春启航,‘职’引未来”系列团辅活动(一)

为引导同学们尽早了解就业政策,理清择业目标。12月10日,轻工学院邀请就业指导师蓝璟老师在学院楼1B312为19级的二十多名同学开展了一场以“做自己的设计师”为主题的就业团辅活动。

本次团辅活动由“什么是职业生涯规划?”的问题展开。蓝璟老师以职业定位,目标设定和通道设计三个要素详细展开讲解。通过对个人行为的主客观条件进行测定,分析和总结的基础上,再结合兴趣,爱好,能力和特点进行综合分析与权衡,最后为实现自我,做出行之有效的安排。

蓝璟老师在活动中讲到“没有规划的人生注定要失败。把握当下,争取成功。先给一个高度,经过努力会跳得更高“。

本次团辅让同学们对自己的情况以及未来要奋斗的方向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帮助同学们确定符合自己兴趣与特长的生涯路线,正确设定自己的人生目标。运用科学的方法,采取有效的行动,化解人生发展中的危机与陷阱,使人生事业发展获得成功。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