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见邮箱
  • 手机版
  •  学校主页
校友天地
X
IAO YOU GONG ZUO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校友天地 > 校友活动 > 正文

回望十五载风雨路程,追忆九八二往昔情深——皮革98级2班校友回访母校

8月5日,我院皮革98级2班校友一行20余人回访母校。学校校长马建中,学院院长弓太生,学校校友总会张华老师,皮革专业王鸿儒、强西怀、李闻欣、孙静、周永香、吕斌等老师,亲切会见了来访的校友。

马建中、弓太生对校友们的回访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作为皮革98级2班的任课教师也对昔日的学生们在各自岗位上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与欣慰。马建中、弓太生分别介绍了学校及轻工学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新校区建设等方面取得的主要成绩,并希望广大校友能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建设与发展。

在部分专业老师的陪同下,校友们参观了校史馆、轻工学院展室和部分实验室。展室照片墙上的老照片吸引了校友们的目光,特别是98级毕业照上一张张青涩的面孔引来了阵阵感慨和唏嘘。

交流会上师生谈笑风生,校友们表达了他们对母校的深厚感情和无私支持,这正是学校能够不断向前发展的强大动力与坚强后盾。会后,班长王文琪代表98级2班向学院赠送纪念衫,马建中、弓太生等老师向校友们赠送校友纪念品。

离开学院,校友们继续参观了校园。在回顾母校“三次创业、两次搬迁、一次划转”光辉历程的同时,也对母校日新月异、蒸蒸日上的发展势头感到无比激动与自豪。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