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见邮箱
  • 手机版
  •  学校主页
校友天地
X
IAO YOU GONG ZUO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校友天地 > 校友活动 > 正文

我院广东皮革校友会一行考察新濠畔国际中心

3月15日,陕西科技大学广东皮革校友会一行22人在唐勇会长的带领下,考察了位于广州西湾路的新濠畔国际中心,拜访了新濠畔集团刘穗龙董事长,并与广东省鞋材行业协会叶志成会长及广东鞋业厂商会进行了深入交流。

 

陕西科技大学(原西北轻工业学院)是国内最早设立皮革工程系的两所高校之一,半个多世纪以来,为中国皮革工业培养和输送了大量的人才,在业内享有崇高的声誉。2006年,在广东的陕科大皮革校友们在王根宝、官平、吴丽杰等人的大力倡导组织下,成立了“西北轻工业学院广东皮革校友会”,这是广东省皮革行业较早成立的以校友为主体的民间机构。经过11年的发展,该校友会已拥有会员近800人,广泛服务于广东制革、制鞋、箱包手袋、化工材料等各个领域。

 

1991年7月,刘穗龙先生创办广东第一家鞋业专业市场——“广东鞋业城”,即后来的“九龙鞋城”。从此开始了新濠畔集团在鞋业鞋材行业的耕耘。

 

目前,新濠畔集团旗下拥有新濠畔鞋材皮革五金批发广场、佳豪皮具皮革城、新濠畔万豪鞋材广场、新濠畔瑶台广场等六大商场,其主营的专业市场面积已达20万平方米,场内常驻来自海内外的商户达6000余家,经营范围包括:真皮、五金配件、鞋花、鞋底材料、布料、编织、特殊材料、鞋面、PU(皮革)等。“新濠畔”已经成为鞋材的代名词,是中国鞋材行业的风向标,在国内外享有极高的知名度。

 

2017年,新濠畔集团将自己定位为世界制鞋产业服务商,重磅推出26万平方米的新濠畔国际中心,打造世界鞋业鞋材新中心。新濠畔国际中心这一目前国内鞋类行业规模最大的综合体项目,将把微笑曲线的高端部分留住,成为信息发布、展示交易、设计研发的演武台,做世界鞋材鞋业的会客厅。

 

新的构想落地生根,新的新濠畔已然扬帆起航!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