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见邮箱
  • 手机版
  •  学校主页
新闻动态
X
IN WEN DONG TAI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2016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2016年6月25日,陕西科技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2016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学位委员会委员、教师代表、毕业生家长代表以及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2016届全体毕业生共同参加了此次典礼,毕业典礼由院长助理张辉主持。

 

典礼开始前,到场师生共同欣赏了由学生自发拍摄的一段毕业视频,视频凝结了学生在科大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记录了毕业生对母校、对学院、对老师的感恩与祝福。视频播放结束,主持人宣布毕业典礼开始,全体起立,奏国歌,整个会场庄严肃穆。紧接着院长助理张辉宣读《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关于授予2016年(夏季)研究生博士学位的决定》等三个文件,决定授予张文博等3人研究生工学博士学位,授予宁宇震等45人研究生工学硕士学位,授予安小珍等582人工学学士学位。接着,由院党委副书记李晓宣读《关于表彰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2016届优秀毕业生、优秀学生干部获得者的决定》。

院长助理张辉宣读学位授予决定

院党委副书记李晓宣读优秀毕业生、优秀学生干部表彰决定

之后,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师代表孙德强发言,言辞朴实,情感真切,他告诫毕业生“一个人的成功不在于惊天动地、轰轰烈烈、名垂青史,而在于是否做着自己喜欢的工作,是否体现了自身价值,是否为社会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并对毕业生提出了如下建议:希望毕业生在将来的工作中能找准自己的定位,虚心求学,做一个有文化的人;学会独立思考,不断修炼;诚信做人,踏实做事。

教师代表孙德强老师发言

毕业生代表王璐瑶同学用富有感染力的语言深情回忆了美好而温馨的大学生活,表达了对学院、对老师的感激与不舍。最后她代表毕业生向学校、向学院送上了最美好的祝福,祝愿陕西科技大学、祝愿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人才辈出!桃李芬芳!

毕业生代表王璐瑶发言

最后,学位委员会委员为630毕业生授予学位。毕业生们怀揣激动的心情,洋溢着快乐的笑容,整齐的肃立于主席台前,向教授们鞠躬行礼,学位委员会委员为毕业生拨穗正冠、授予学位证书,并送上最美好的祝福,整个场面温馨感人。

学位委员会委员为毕业生拨穗正冠、授予学位

“四年师友昨日成追忆,千里之行今朝正起航。”毕业生们即将踏上新的征途,开启梦想,愿全体毕业生谨记校风校训,心系科大,不忘师恩,乘风破浪,创造属于自己的灿烂人生。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