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见邮箱
  • 手机版
  •  学校主页
新闻动态
X
IN WEN DONG TAI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系列讲话精神、论党章党规实质——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召开扩大会议促“两学一做”进一步开展

2016年5月25日,为促进轻工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顺利开展,学院党委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新平主持,党委委员,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学院党委组织员参加。

会议共分为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学院党委书记李新平带领大家一起重温了习近平主席关于党章党规的系列论述,他强调学习党章党规,不仅要学习其内容,更重要的是领会精神。通过学习,要增强规矩意识,要将党章党规的精神实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第二阶段,各党支部书记对各支部前一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做了汇报,并介绍了支部下一阶段的学习安排。第三阶段,学院党委委员、院长弓太生向与会同志谈了自己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认识。他说:“两学是基础,做合格党员是关键。此次学习活动,是党管党、治党的重要举措,每一位党员都应该认真执行学习安排。另外,大家要将学习的成果与自己平时的教学、科研、管理等工作结合起来,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支部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各位党员同志在学院的整体发展过程中要以争当排头兵,身作则、示范带动、形成氛围、改善局部,从而促进学院整体工作的进步。”

此次院党委扩大会议的召开,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起到了促进下一阶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学院整体工作顺利开展的良好作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