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见邮箱
  • 手机版
  •  学校主页
新闻动态
X
IN WEN DONG TAI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退休老教师欢送座谈会

3月5日下午,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行退休教师欢送座谈会。退休教师陈满儒、吕庆强,学院班子成员及包装工程系、实验室主任、副主任等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会议伊始,轻工学院党委书记李新平、院长弓太生共同为两位老师送上鲜花,对他们的光荣退休表达慰问。

弓太生在讲话中对两位老教师奉献学校、学院,在学科专业发展、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对他们步入退休生活送上美好祝愿。他希望两位教师安排好退休后的生活,继续关心轻工学院,对学院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将自己积累的人生经验和教育理念传承下去,助力青年教师成长、学校学院建设。

李新平在总结讲话中代表学院对光荣退休的两位老师表达感谢和祝福。他谈到通过座谈会的形式谈感想、提建议、共同回顾共事、共建、共奋斗的历程,既是学院对退休教师的敬意,也是传承良好师德师风的举措,希望退休教师能与学院保持紧密联系,做轻工永久的一分子,支持学院事业的改革与发展。

两位退休老师在座谈会上回顾了加入学校以来的工作历程,对当前工作和学院发展提出宝贵的建议。同时,他们对学院为退休教师举办欢送座谈、重视人文关怀表示感谢,向学院负责人、各系(办)的同事们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深深的谢意。两位老师表示会珍视与学院这来之不易的情感和缘份,心系学院,关注学院,常回来看看。

包装工程系主任李国志、实验室副主任杨保宏分别介绍了两位老师几十年来的工作成绩与卓越贡献,回顾和分享了与两位老师共事期间的收获与感悟,并一一向他们表达美好祝愿和祝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