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见邮箱
  • 手机版
  •  学校主页
新闻动态
X
IN WEN DONG TAI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西安工业大学于灵敏教授做客我院“前沿科学报告”

2022-05-18 21:33 文、图/徐群娜

517日下午,应校科技及前沿院处邀请,西安工业大学于灵敏教授做客我前沿科学报告,作了题为金属氧化物半导体纳米材料的原位合成技术及气敏特性研究的线上报告。报告会由院副院长刘国栋主持,学院相关专业教师、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于灵敏教授从研究背景入手,重点介绍了ZnO的原位生长及其光气敏特性,基于此特性开展的ZnO/GO的原位构筑、ZnO/AgZnO/CdS的原位构筑,以及In2O3Co3O4微米结构的调控方面的研究进展,报告内容系统丰富,引人入胜

报告结束后,于灵敏教授与参会师生就相关专业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对参会师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本次学术交流活动圆满成功,进一步开阔了我院师生在新材料构筑方面的科学视野和创新思维

新闻小贴士

于灵敏,博士,西安工业大学教授, 博导。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访问学者,美国德克萨斯州大学达拉斯分校访问学者,国家自然基金函评专家,陕西省科技厅、深圳市科委,重庆市科委、安徽省和江西省科技厅项目评审专家。主持国家自然基金面上项目、青年基金项目、陕西省科技厅重点研发项目、陕西省教育厅高校服务地方项目10余项。分别获得陕西省高校科技奖二等奖2项和西安市科学技术进步三等奖1项。在Nano TodayNano lettersAdvanced optical MaterialACS AMISensor & actuators B等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70余篇,出版专著1部。是Friontiers in Materials期刊客座编辑,是多个国际知名SCI期刊《Nano Energy》、《ACS Applied Material Interface》、《Laugmuir》、《Applied Sureface Science》等审稿人。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