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见邮箱
  • 手机版
  •  学校主页
新闻动态
X
IN WEN DONG TAI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促开放】际华三五一三实业有限公司来访轻工学院

2022-06-13 文、图/范倩倩

69日下午,际华三五一三实业有限公司樊永康总经理一行5来访轻工学院,围绕橡胶双密度军用鞋靴轻量化的研发进行了交流座谈。我院学科带头人马建中和院长吕斌参加了本次座谈。

马建中对樊永康一行表示欢迎,分享了与三五一三公司的渊源他表示此次与三五一三开展合作项目意义重院长斌表示学院将全力支持项目开展,希望双方加快合作进度,共同推动项目落地。

在此次座谈中,马建中教授团队张文博副教授介绍了团队在皮革鞣制、加脂涂饰以及相关产品功能化产业化等方面的研究工作进展邵亮教授汇报了橡胶发泡材料在鞋底中的应用研究和本项目前期的进展情况。双方就项目现阶段面临的问题和下步计划进行研讨和规划,双方均表示,今后将加强沟通交流,为合作项目提供绿色通道,齐心协力共同推动该项目的产业化,积极搭建项目研发创新实验室平台。

会后,际华三五一三实业有限公司一行前往我院教育部轻化工助剂化学与技术重点实验室和中国轻工博物馆进行进一步交流,对我院在轻工领域的研究创新及历史进程有了更为深刻的了解

新闻小贴士

际华三五一三实业有限公司简介

际华三五一三实业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下属的上市公司——际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以鞋靴研发和制造为主要业务的原军需企业,拥有先进的设计、检测设备;能够独立完成全部产品设计、工艺设计、工装及模具设计。是军队、武警部队所需鞋靴的主要保障供应单位,是国家公安部、司法部等部委定点生产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50周年、60周年大阅兵,公司承担了阅兵鞋的生产任务,并被总后军需部授予“国庆50周年首都阅兵被装生产特别贡献奖”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
邮编:710021